2010年8月6日

俄,写标题好麻烦啊。

又很久很久没有更新了。时间过的既快又慢,当初为了 FYP 在 Lab 奋战得昏天黑地也好像就是不久前的事情,转眼人都散了,吃个饭都要打n通电话也叫不齐人了。等 Visa 的等 Visa,揾工的揾工,哦,还有人在家里研究宜家的30片铁和2块布要怎么变成一个衣柜的……

过去的几个月里,还是有不少事情值得记录的。先是我们的 FYP 拿了 A,这很出乎意料。然后我就顺利毕业了,竟然还是 First Honour。PhD 的 Offer 来的晚了一些,不过也就到系里催了两三次而已。之后一时脑残加手贱,申请学生签注时填错了表,申请了赴港就读,而不是延期逗留。入境处说要6周办完,怎算也是来不及开学,瞎着急加乱折腾了半个月竟然还是让我拿到了签注……再后来,和 iHouse 说了 bye-bye,蚂蚁搬家去了 PGH5,跟万总和珂总做同房。

最后就是这个礼拜,作为新学生到系里报道,竟然直接又被分到了万总一个 Office,东哥给我说了下要做的事,也就 assume 我要跟他了,这样老板就有了……然后,就是我觉得时间变得好慢,每天起床吃早餐,去 Office 待到晚上坐最后一班车回宿舍,洗澡,睡觉。我不知道是不是喜欢这种生活,不过,至少暂时不需要担心别的事情了,只要静下心来做事就好。不用担心会无聊,我还有程序要写,paper 要看,之后还要做 TA,写自己的 paper……;但是也不用着急,我每天都有那么多时间去做事,而这4年才过了一个礼拜而已啊……

哦,还有,差点忘记了,一不小心,我24岁了。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