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不差钱

校内上这几天老看到分享,关于小沈阳常州演出的。先是一个视频,说小沈阳在常州差钱了……然后就是不少人撰文声讨,把小沈阳骂了个痛快……再然后,按正常发展趋势就变成了地域贴,加上几个搞不清事情缘由就加入讨论的同学,那是吵得相当热闹……

其实事情是这样的:[视频]

我觉得这件事情没啥好大惊小怪的。个人以为小沈阳的经纪人也不是真那么聪明,能想出制造假发票讹钱的生财之道。这个恐怕就是一个潜规则吧,一看就是主办方缺少经验,早该预料有这些某须有的飞机票嘛,预算提前做足,你要真差钱就别请小沈阳了。类似的演出队伍只怕不止小沈阳一家,倒霉的承办方也不是常州一个,全靠小沈阳的人气和常州人民的人来疯精神,才让大家也能了解一下幕后。

小沈阳或者其经纪人的问题,是低估了主办方的智商。要赚钱也要动动脑子,把理由编的圆满一点,发票仿真度高一点,或者你就去收点真发票嘛,现在不是满大街都有卖发票的嘛,当然我也不知道卖的那些是不是真的。

最后,我想知道那个发票到底是真是假啊。如果是假的话,恕我法盲,不知道在我国伪造票据算不算违法,算不算犯罪……为啥,没有人被抓起来?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