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去又回来

圣诞请假回家了一个星期,时间基本充裕,走走亲戚,会会同学,吃饭完了还是吃饭。

从老爸手里骗来一iPhone 3G,哦,其实是拿我的iPod Touch换来的,这买卖基本超值……不过,家里没网,还要偷邻居的WiFi激活,真是悲哀。

尽管是竖着飞,从家里回来还是会有Jet Lag,昨晚折腾了一晚上iPhone,早早睡觉结果今天起了个大早。到办公室见到桌上的圣诞礼物没有太过吃惊(小新早已邮件通知我中奖了……)~拆了半天,哦,是个杯子,还真是……挺需要的,我就是懒得带个杯子来公司,不过我也不喜欢喝水……

圣诞过后,元旦之前,真是个纠结的时候。放过大假,要振奋精神努力做事啦~哦,不不,这不是快到年末嘛,咱得休息一下,有事情还是元旦过了再做吧……

2 thoughts on “回去又回来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