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

到周末了,这次是短周,休息两天。

周六10点起的床,还要去旺角办通行证,太阳挺晒,在火车站遇到了杨梓,寒暄。

上次拍的照片由于收据丢了,要重拍,40蚊。

遇到了Shi Xingang,3831的Tutor,聊得挺好,才知道他竟然是我老乡……溧阳来的~看来那个A也没白给我。

午饭吃得麦当劳,比较颓,因为实在太饿了,出门也就看到个麦当劳能吃~

下午回来不知怎么好累,于是睡午觉,结果一不小心……醒来都6点了。

晚饭一个人在玻璃房吃的,湘味蒜心炒猪肝,很好吃。

从百佳买了衣物预洗剂——就是衣领净吧……然后回来洗衬衫~

周日不知几点起的床,好象是被电话吵醒的,约了吃午饭,孙熹宸,小野猪,黑仔,张文杰~ 吃得很饱。

回来就玩WOW了,下午没做什么事,晚饭一个人在范克廉颓颓吃的两餸。

回来继续WOW,这几天似乎就我一个这么积极地在玩了~

我也,没办法啊,咱不是,找不到别的事情做么。

 

这几天,要感谢很多人,大家都对我很关心。其实事情并不是原来想的那么严重,我现在感觉很好。

忘记一个人,需要很长的时间,然而我并不需要忘记任何人。

不用去刻意避免触景伤情的机会,也没有办法去避免。每一处走过的路,看到的东西,饭店,商场,总能让我自然而然的想到她,想到过去的事情。然而记忆只会越来越模糊,感觉只是,那时很开心。

好像做了一场梦,有一个悲伤的结束,醒来后却怎么也想不起内容,于是,那点悲伤也将在早晨灿烂的阳光下荡然无存。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