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就是前几日,隐约感觉到有问题,甚至有些话已经在脑海里徘徊了,却又不知原因是什么。正想忘去这奇怪的念头时,那句话终究不是从我嘴中说了出来。没有太过震惊,只是有些无奈,到这个时候,两个人的想法竟然能如此一致……

一直以来都想保持理智啊,于是想多了,也知道这是早晚的事了。但想来终究郁闷,便也不去想,到那一天再说吧。却不知,那一天就这么来了。也曾抱有幻想啊,可是,一个人的明天尚能心怀侥幸在逃避中摸索向前,两个人的明天是真的无力思考了,也罢。

虽然感觉是不如想象中反应强烈,倒也着实挺难受的。投河上吊是没有必要,抽烟喝酒咱又都不会,至于跑到宿舍下面喊再给我一次机会……俄,好像我没有做啥坏事儿吧~于是乎,也只能来blog写几句莫名其妙断断续续的句子,见人就唉声叹气几天,msn gtalks上逮着人就诉诉苦……日子还就这么过下去不是么~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