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期开始之前

被iHouse撵出来了,今年特别不厚道,28 check out,30 check in,明摆着让我们睡大街啊。满腹牢骚,拖着行李,幸好还有孙熹宸同学收留我,于是我便这么又住进了恒生。

昨天O’Night,迎新营算是要结束了,今年我是完全不关心这事了,没参加,也没去凑热闹,只觉得老了啊……恒生是新装修的,感觉很好,甚至我还是不觉得房间小。遥想三年前初来香港,O’Camp也是住的恒生,在楼道里走了两趟,三年前的事情似乎就如昨日。想起了同房谢昊,插进了就拔不出的网线插口,听不懂普通话的工友大叔,哦,还有当年犯傻充进中大通里的100元钱……

今天发了工资单,8月又这么过去了。又要开学了啊,然而这次的感觉甚是奇怪——开学,似乎和我也没什么关系吧?算是要上班的人了,还有10个月的事情要做呢,开学,的确不再值得我兴奋或者沮丧了~

不过想来,开学还是有些令人开心的。终于如愿以偿能够住到五高单人房了,礼拜六就能搬进去。还有就是,同学们都该回来了,有空吃吃饭,聊聊天,生活还是很美好的~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