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没更新

一不小心 已经一个月没有更新过这里了 上班后生活规律的可怕 以至于不觉得有什么事情可以写 虽然实际上么 过去的一个月里还是发生过不少事情的吧

过了22岁的生日,一帮人去了深圳,吃了顿饭,唱唱歌,然后就从皇岗口岸回来了。印象中第一次没有在家过生日,过去的20多年,都是和爸爸妈妈在一起的。然而这次似乎也没有格外的想家,呵呵,22岁,不是想家的年纪啊。

拿到第一个月的工资,还掉信用卡的欠款,刨去生日请客的钱,其实剩下的也不是很多。和预想的完全不同,原以为那么多钱到了手里,一定会很开心,很激动,要好好吃几顿,买点什么犒劳自己。而真正拿到那些钱的时候,只是想这一个月的工作也不知道是怎么过去的,虽然不是很忙很辛苦,但是一直都是在摸索中度过,每日早起挤火车,挤巴士,无数次在路上睡着……我也知道赚些钱不容易,要好好存着,慢慢花。

我们几个开始玩WoW,似乎兴趣很大,每天坚持玩了两个礼拜?最后连方芳都加入了进来……不过现在我似乎有些厌倦无休止的练级了,太累,这游戏真不适合用来消遣~

看了看网上的一些小说,得出一个结论,网游和小说很能毒害人。某某同学就是最好的例子吧。

合租的服务器出了点问题,已经搬迁,我觉得好像快了一点……唉,真是麻烦。

1 thought on “好久没更新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