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blo 3 研究和意淫是两回事

最近Blizzard的官网又在玩猜谜语了,和去年这个时候差不多,去年是宣布了StarCraft 2的存在,今年大家期待的是Diablo 3。

从diablo3.com域名被Blizzard收购开始,到现在,似乎种种迹象都表明Diablo 3是要来了,真是激动人心呐,大家都期待了这么多年……有关此传言的研究就显得更加有趣,比如,diablofans.com每天的研究都让人觉得相当科幻而又不得不信服……

不过,最近网上盛传的Battle.Net主页暗藏图片的消息,个人以为纯属意淫。

此图链接为,http://www.battle.net/images/splash_diablo.jpg 谁都知道这是diablo,不过那三个数字是什么就有待研究了。传闻的说法是,10 7 05代表两年后的2010年7月5日。对此我有疑问,为啥不是三年前的2005年10月7日?于是乎,我们先看看图片还有啥其他信息

lynx -head -dump http://www.battle.net/images/splash_diablo.jpg
HTTP/1.1 200 OK
Server: Microsoft-IIS/5.0
X-Powered-By: ASP.NET
Date: Fri, 27 Jun 2008 16:00:01 GMT
Content-Type: image/jpeg
Accept-Ranges: bytes
Last-Modified: Fri, 07 Oct 2005 00:27:03 GMT
ETag: "4daed1d6d5cac51:8c2"
Content-Length: 72876

很遗憾,这副图告诉我们,它最后一次被修改是在2005年10月7日的早上……

稍加搜索不难发现,关于此图的讨论可以追朔到2005年10月,http://gamesbrasil.uol.com.br/forum/showthread.php?t=32698

而且类似的图片其实还有许多

由此可见,splash_diablo.jpg一图和最近要公布Diablo 3之间没有必然联系。这些图上都写着10 7 05,别告诉我这是说那天要发布Diablo 3 StarCraft 2/3 和 WarCraft 4……

至于那张写了0.99_=1的图片么,可以参考2004年愚人节Blizzard给大家带来的新闻稿

我想说的是,研究和意淫真的不是一回事。当然牛逼和装逼也不是,哈哈。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