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al综合症

每次到final的时候都会间歇性情绪低落,什么事情都不想做,或者异常兴奋地做各种与复习无关的事。倒不至于预先规划漫长的暑假,因为暑假实在太长了,又有final在眼前,实在不想去思考那没有结果的问题……

无聊,不想看书,来写blog。确又不知要写些什么……

今天起来觉得走路拖鞋声音特别大,翻过鞋底看,才发现拖鞋快断掉了,后面裂了一条,还剩一层连着,两只都是。想到此双拖鞋之经历,顿生感慨,它本是巴西制造,漂洋过海来到香港,去年又被我带去美国,之后暑假还带回上海~辗转过这么多地方,作为一双拖鞋,它也该知足了吧。

昨日奥运火炬来到香港,万人空巷,不过我没出门~起身的时候大约已经快跑到沙田了,打开CU Net TV来看,果然有转播,看到马场那一段,还是挺有意思,不过那里不热闹,没能见到满城红衫的壮观景象。从新闻里看,活动还算成功,没有出什么不该出现的事件。那么多香港市民都自发进行欢迎活动,还是令人感动。抗议么,总是有的,只要不暴力就好了。

前几日考完IEG3080才发现这门课学的真的是很有用的东西,很可惜没有好好学,不过final的复习中还是记得了不少东西。觉得Design Pattern很牛逼,reuse也是很好的想法,又一次萌生自己写一个自己的library的想法~至少那些好玩的有用的utility function可以放到一起了~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