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炬在哪里?

请注意,这是一篇话题营销广告。feedsky
还记得年初闹雪灾那会儿,谷歌曾经推出过全国雪灾地图,实时报道全国各地天气情况和交通状况,在地图上进行图片文字的标记,个人以为非常有用。不过这东西似乎知道的人也不多,所以当时用上的人恐怕有限。这次奥运火炬接力,谷歌又来了~

这次是2008全球火炬接力路线图,做得似乎比较简洁,不过还是清晰的标出了火炬经过的城市,已经到过的用了红线,尚未到的用了黑线连接。边栏里可以看到到达各城市的日期。国内的城市似乎要比国外详细不少。另外发现点击了某个城市后地图上会出现气泡,可以看到相关的图片视频,还是非常好的~那个视频是来自CCTV的,鉴于进来国外媒体都不可靠了,咱看一下CCTV还是很好的……俄,就是loading有点慢哈~不过load完之后还是比较清晰的(当然画面也比较小)。
我觉得目前人们对火炬接力的关心远远不如对火炬接力周边事件的关心。我不知道火炬会经过哪里,但是我知道它在法国,美国的发生了事件。我还知道一些人很爱国地去抵制法国。我只想提醒这些人,如果真的那么热爱奥运圣火,支持北京奥运,请查一下奥运圣火达到自己城市的时间,那个时候真的到现场去体验一下,不要再玩人家灭火炬,你就融冰淇淋之类的小孩子游戏了。

1 thought on “火炬在哪里?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