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博客还活着

很久没有更新这里了。先是前一阵子很忙,生活也比较混乱,不想写东西。后来想要写一写东西的时候,才发现不能访问raptium.cn了。

用ssh登录服务器看了一下,连我的home都被删掉了,于是想到合租服务器是不是遭人破坏,立刻联系了合租发起人,才得知是dreamhost出了问题,正在紧急修复之中。于是我也不能做什么事,只能耐心等了。

还好今天终于恢复了,我的数据也都还在。

在服务器坏掉的日子里,wordpress出了2.5版,underone推出了g7v5,今天服务器恢复,我把他们都弄了来。现在界面和以前有稍稍不同。在safari上也能正常显示也算是进步,原来的主题似乎有字体过大的问题。

先写这么多,告知世界我的博客还活着。

1 thought on “我的博客还活着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