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失望 Macworld 2008

昨天晚上为了得到第一手消息等到1点多,然后看了一个多小时的文字加照片转播。不断的Command+R,还开了三个网站的转播,真是对Macworld有很大的期望。

最后的结果想必大家都知道了,4件事情,Time Capsule,iphone & ipod touch, iTunes Store Movie Rental还有真的是有些东西在Air——MacBook Air。

这些东西的细节就不用我介绍了,说自己的想法……

Time Capsule,说白了就是一个Wireless NAS啦,当然也有独特的Time Machine兼容性。网站上也没说清楚到底有啥别的功能,如果是能够当一个wireless router来用的话,那点价格也算值得。

iphone的软件升级其实也一般,不管怎样还是应该早些释出SDK才对。而那几个iphone app到了ipod touch上竟然要卖$20,实在是有点水果的风格~我都用了那些程序几个月啦……夹不死大叔你难道没听说过Jailbreak么?今天下午我手残把ipod touch升到了1.1.3,想就算花$20来看看也成,结果钱花不出去……这东西要iTunes Store的!

说到iTunes Store,他的啥牛逼功能都没用,就是不来香港……

最后是MacBook Air,确实很好,不过我的感觉也就是,有点贵,然后,薄的变态了~

今天下午看Jobs的keynotes,基本都是能听懂的,暗暗佩服我的听力……然后,我觉得他似乎老得可以退休了,好多地方都说错,200和90,1.3和3.1,说到数字就犯迷糊,下面的人还一个劲儿鼓掌……

就是这样啦,小小失望的 Macworld 2008。我可能买得起的传说中的银色Wireless Mighty Mouse还是没有出来,所以考虑Logitech V270吧~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