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普通的开始

2007年就那么过去了,过去的那个学期一直很忙,却缺少记忆,能想起的不过是破碎的几个片段,也不知自己究竟做了什么。2008年的最开始,没有激动,也没想到要总结过去的一年,展望新的一年。在现在的我看来,总结和展望这种事情大可在任何别的时间去做,圣诞到元旦的假期,只是用来休息。脑子里不去想什么明天后天,甚至连今天也可以不知道,睡觉和吃饭才是头等的大事。就这么几天,要用来调整自己,休养身体。

明天开学,头一天就是早堂,这没有什么,只是这意味着以后14个星期的每个星期一都有早堂。我不知道我能坚持去几次,不管怎样,去总比不去好。

在同房的提示下看了几门课的成绩,都还不错,也算是在意料之内。也不必想什么好与不好。有好的grade就是我应得的,那么累的一个学期。如果没有好的 grade 也罢,我没有太多时间来纠缠这个。

刚从家来学校的一贯表现,很困,所以,还是早早睡觉。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