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rview必备魔方?

小万说明天面莱曼,刘寅遇到了魔方,于是他要学。

已经不止一次听说有人在Interview的时候被问会不会玩魔方了,遗憾的是,听到的都说不会玩,甚至连想尝试一下的人都没有……当然这一无人尝试的纪录应该就会在明天被小万打破:-)

Rubik's Cube

那些hr真的是想得出,魔方也成了鉴定人的手段。我只觉得这东西,练过就会,没练过就不会。就好像乐器,放着一台钢琴问你会不会弹,学过就会,没学过就不会……然而不同的是看兴趣,钢琴可能是父母逼着学的,魔方不可能。所以这就反映了一个人的兴趣,主动学魔方的人大约是有钻研意识,或者……兴趣广泛?
小万让我明天教他玩魔方,然而其实我也不怎么会,虽然确实是在暑假玩过一阵。又考虑到以后要面的同学还很多,要学魔方的同学也很多……我在youtube上稍稍搜索了一下,大家还是看这个学吧。

Qh23O0TJzwI

P.S. 自己练习的话,强烈建议买正版的Rubik’s Cube,虽然贵一点,50蚊一个,毕竟用起来爽好多。沙田玩具反斗城就有卖。

3 thoughts on “Interview必备魔方?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