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大wifi覆盖地图?

本学期新购入的三件设备都有wifi功能:HP iPAQ 512 Voice Messenger, Apple iPod Touch, Apple MacBook Pro

于是闲得没事就会打开手机的wifi搜索一下周围的网络情况,偶尔还是小有发现……

比如,何宿出了我的房,大概一楼二楼之间,有个信号,dd-wrt的。这么想来,似乎何宿还是有人挺厉害呢,懂得刷机哈……

又比如,火车站外面的PCCW电话亭,写着大大的,wifi从这里启动,傻傻地在旁边试验,还真是有信号……不过,不知道怎么利用就是。

沙田的Greenbox 有信号,而且各种各样地很多,y5zone的很好,不过只能免费用20分钟,上一次见到是在……麦当劳?

还有就是最近发现,ERGWAVE可谓信号强劲,某次走到五高门口还能用到,在百万大道则是能在近电饭煲一侧享用……

嗯,突发奇想,怎么没有人整理一个中大wifi覆盖地图出来啊?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