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T & Adobe Share

没有关系的两个东西被我写进一篇里,只因为都是今天想到看到……

先是Facebook上的Movie Compatibility Test,前些日子小狐狸同学叫我做的,当时觉得有些意思。今天突然觉得,真有前途,只是不适应中国国情啊……不如有空咱也自己做一个玩玩,想来用到的技术都不难,就是需要一个一个人给我开出50个适合我们的具有代表性的电影……这个人,暂且就定为小默默吧。


然后么,就是偶然看到Adobe发布了Adobe Share,貌似不是很贵很贵的东西,只是一个Web应用(其实是Flash来的)。其实没什么特别,基本就是用来共享文档的啦,不过看着免费的1G空间我还是会眼馋的。所以也想试用一下啊……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好玩的。

1 thought on “MCT & Adobe Share

  1. 小狐狸

    哎呀,看到有人叫我的新名字还真是激动啊`~~movie list这种东西怎么可以少得了我呢..唉..不过列出来肯定会被人骂”媚日”..色列..色列..

    Reply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