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花钱还真不容易

最近无聊又开始玩跑跑卡丁车,发现上面有好多人民币战士,跑得又快车又炫……想我也不是舍不得那几十块钱,于是就想丢钱买车。

先上的是世纪天成的主页,就是跑跑卡丁车的运营商啦。基本上还是不难找到充值的页面,发现有两种卡,10元和40元。选了40元,因为10元买不了车。付款方式看起来挺牛逼,除了该有的银联还有Visa和Master(灰的不能点)。我钱包里似乎只有Visa是可以用的,原本那张挺好的工行卡竟然有了限制,非要我去柜台取什么电子安全卡。于是填了Visa卡号和验证码,点下去……很不幸的出了个失败的提示,连试几次都是如此,只好作罢。

郁闷了一阵想到淘宝,上面的点卡不是又好又便宜么(貌似我瞎说,点卡哪有好和不好之分……) ?于是前往淘宝,竟然还记得我的帐号和密码,轻松登陆之。搜索栏里输“跑跑卡丁车”,一点,还真不少点卡啊……最好的是,还有自动发售功能,交易后立刻可以得到卡号密码充值,真是方便快捷。赶紧找了个信誉比较好的卖家,点了张40元面值的卡,实际才34元多,省了不少。又到支付了,一看银行卡后面还真有Visa,还注明只有香港地区发的Visa可以用,连中国大陆的都不行……真是完全符合我的卡啊,选了Visa就点下一步……结果又出来一个页面,叫我选卡,这次都是大陆的银联卡,没有Visa了……反复几次都是如此,连个输入Visa卡号的页面都看不到。用Skype打越洋电话给客服,扯清楚了我的邮箱地址,告诉他我看不到Visa页面,她说清了Cookies试试,好吧……我又清了Cookies,不行,把浏览器升到万恶的IE7(其实本来用的firefox),还是不行……只好又作罢。

又郁闷了一阵突然想到ebay,哈哈,怎么原先没有想到呢?ebay旗下的paypal不是我的最爱之一么……用它买过好多东西啊,什么域名啊,DNS解析啊,Skype点数啊…… 赶紧又到了ebay(大陆站叫易趣,是被ebay收购的)。注册,登陆,找到卡,付钱,还真有Paypal(中文名贝宝,我还是挺喜欢),点下去……竟然!又是一堆银联的卡!仔细一瞧,原来贝宝就是PayPal没错,但是这里的标志是“安付通 by 贝宝”,这一by不要紧,就把我的PayPal付款美梦给打破了……

我就想不明白了,这年头,想花掉点钱怎么就那么难呢?

1 thought on “想花钱还真不容易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