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Live Writer 试用

在v2ex上看到有人问大家用什么blog客户端,于是看了一下大家列出的,仅仅是从网站上看,觉得并没有那个让我特别喜欢。倒是想试一下 Windows Live Writer,虽然我其实并不是很喜欢Live的东西。

下载和安装都没有什么特别,就在http://writer.live.com。之后看到的东西就很有意思了,填入我的blog地址和账户,writer分析了一下,认出来用的是wordpress,真好,Mircosoft竟然也认wordpress的,还以为只支持Windows Live Space。

Windows Live Writer

随后自动下载了css,然后竟然在本地写东西就能直接看到效果了…… 这么想来还是很好用的啊,其他功能还在观察中。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