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在Flickr被和谐之后

Flickr被和谐了,并不是什么出乎意料的事,GFW这东西,注定是要被骂的。唯一不爽的是,最近才开始用flickr,就在和谐前一天买了pro帐号。

我自己是没什么影响啦,想要看到的总是能看到,问题在于我的照片别人看不到了。

看到一个比较简单的解决办法,对于firefox用户来说…… 这里有个extension https://addons.mozilla.org/en-US/firefox/addon/4286

在中国大陆要是能看到我的照片的话…… 留言告诉我吧

有关GFW不想说太多,想要无视它还真不容易。还记得以前开玩笑说,在大陆读信息安全将来就去做万恶的GFW;在香港读信息工程的话……如果牛逼得去了Cisco,最终还是做带packet keyword filter的router卖给共产党做GFW…… 我也就这么万恶了

1 thought on “写在Flickr被和谐之后

  1. 233

    en…可以看到,不过用Tor,便好蜗牛好蜗牛…
    ps:你的确很有摄AV的潜质…那个猥琐的样子…不要让后面的M…知道了…

    Reply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