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店

算是第一次进正宗的水果店吧,昨天去San Francisco,在Union Square附近看到一家很大的Apple。银色的一个方块,大大的苹果标识。

里面有两层,大概分了home music movie misc的几个区域,装饰以玻璃等透明材料为主。现在上市的全系列展品都有展出,二楼有个开放式小展厅,一边似乎可以办理客户服务。

也没有很激动啦,毕竟那些机器都已经看到过了,某些型号比如mbp更是常常用来yy……早晚都会买的吧。

当然也有收获,比如第一次见到真的AppleTV。确实很小,界面很漂亮。考虑……从香港买台带回去吧。

San Francisco 僵尸游行

基本如上,比较有意思的一点是,前天在engadget看到的此照片,然后就去了,我踩的真是僵尸踩过的楼梯么……

3 thoughts on “水果店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