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也不行

皇后大道东1号太古广场3座23楼……今天去微软做presen了,然后就那么颓了,不过不管怎样,这个pro就算要结束了。我们的感觉,应该没有太多机会进下一轮吧。或者,就我自己而言,进了新一轮我也不会再presen了,因为决赛的时候我应该开始过另一个时区的生活了。
今天的见闻,就是在微软,应该只是个办事处吧,或者貌似是个专门开会的地方……第一印象就是大家都很忙,刚进去的时候甚至没有人招呼我们。好歹要确保我们不是闲杂人等吧?结果没人管我们,前台也只是说,你们先坐一下。当然,这种安排我其实很满意。
负责imagine cup的那位,不知怎么称呼的小姐,很热情。请我们喝东西,顺便看了一下办公室,一下子感觉就不好了,个人空间实在太小,办公室密度能和网吧有的一拼。不过还是很喜欢那个半开放茶水间,虽然地方不大,但是冰箱里各种饮料任意取用,旁边咖啡和茶随时供应,甚至还有饼干泡面……啊,想来要是将来我的办公室能这样,也满足了……俄,话说我真没志气,这就被诱惑了。
presen的过程,虽不能用噩梦来形容,但也够让人汗的了,所以就不说了。
回来的时候拿到一个袋子,黑黑的,一直以为是沙发靠垫来的。结果仔细瞧才知道是纪念品。一个包,能背能拎,结果上面偏偏印了个巨傻的Microsoft Office…一块擦眼睛的布,小的可怜,还不忘印上Vista和Office,一个笔袋还不错,只在角落里写了Microsoft。
如果不进下一轮的话,本次比赛我的收获就确实不多了。至少物质上的根本不能算,金钱回报就更加没有,在香港这种人工很高的地方,这么做是很亏的一件事。从非物质角度,还是有不少收获,技术上也学到一些东西,虽然不多。重要的是学到一个做东西的流程,与人合作的方式,这些在将来或者现在肯定都能用到。我想我下一次做pro的时候,应该会能更好一些。
好,等两个星期后的结果。
还有,我要稍稍颓一下。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