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不小心……被人华丽了

一年一度的MUA歌唱比赛,虽没有实力登台,但看还是要去看的。
去之前打听了今天抽奖奖品,没有得到任何信息……

不过想来,得奖这种靠rp的事,没什么可能性和我有关的。

一轮抽奖下来,果然没有我……最接近的号码是差两个……

嗯,就那样吧。
然后是“华丽的冒险”,简单的解释就是……匿名或不匿名地送玫瑰,收到的人要上台。
这个自然又和我没关系了……

然而,这次情况有些不同。
在第一轮松花要结束的时候……听到了一个熟悉的名字,俄,不对,那就是我……

迅速思考了一下,觉得不像是同名之后……莫名其妙的就起身往台上走了……
走到一半,主持人说还有留言,好吧听听……

感谢学长半年来的……
后面的我已经记不得了,但是,这已经完全够了——某个小学妹!——至少现场大部分人都该是这么想的,包括我,虽然我实在想不出这个学妹如何存在。
拿到花,还有感言,好吧……非常意外,谢谢。

俄,人已经傻掉了,下来后开始盘算……我的问题是,谁能够解释一下?
假如我自己不能解释的话……那意味着什么?
学妹……
嗯,是哪一个呢?
不对,这不是问题,因为我根本就不认识几个。
而我能帮学妹做的似乎除了修电脑之外就没有别的事了……电脑不至于要修半年(我的技术……)更何况因为种种原因,我半年前就决定不再帮人修电脑了。
再想就远了……后来干脆就不想了。

疑问中,比赛渐渐落下帷幕,出了SRR,冰清说要审问……到指定的地点指定的时间内回答指定的问题,俄,感觉像是考试。
我多么希望,谁把指定的答案也告诉我……

果然,某人说,“是我送的”!
好吧,是你!竟……不对,果然。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